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角川杂志4格漫nano ACE:休刊

角川杂志4格漫nano ACE:休刊

 角川杂志《4格漫nano ACE》休刊

角川(微博)书局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4格漫nano ACE》于九月九号卖出的十月号起正式休刊,连载的部分幽默诙谐的画面(比喻《AIURA》、《平时》、《男性的人高校拷打审问部》等)移到其他杂志上连载。这是继此前《NewtypeAce》休刊后角川书局昔年第二本休刊的杂志。

《4格漫nano ACE》刊物开始发行于2011年三月,内部实质意义以画风讨厌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为主,其连载作品曾改编为动画,比喻京阿尼的动画《平时》,昔年的4詜聕番《AIURA》,以及此前说电流通过影化的《男性的人高校拷打审问部》,到现在为止这3部作品以前确认移籍。

《平时》和《AIURA》在杂志休刊后将移籍到角川书局的另一本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少年ACE》上,而由曾在《PSYCHO-PASS》中和虚渊玄独有特别担当脚本代码的深见真原作,α AlfLayla(α?アルフライラ )作画的《男性的人高校拷打审问部》则移籍到《YOUNG ACE》上。其他幽默诙谐的画面将就别人此画上句点。

 角川杂志《4格漫nano ACE》休刊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自凪之明日:最新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漫画销量破两千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