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版流星花园:公布真人版演员

美版流星花园:公布真人版演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东洋销路不畅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贼星花园》被亚洲多国翻拍成电视剧取胜后,终于要杀到美国了!

最近几天,美国企业WillKinn Media刊发把《贼星花园》翻拍为网络剧,角色已定,估计将于昔年十一月二十一号首播。

然而,网上宣布的选角单子遭受东洋网友的鞭打,以为“太老,一点儿也不青年时期”;并且五名男性和女性扫边都是默默无名的新人,除开道明寺的演出者略帅外,剩下都让人提不起兴味。

最雷人的是,为了符合美国多元文明,西门和睦美满作的演出者鉴别用筛子选了黑上下团结亚裔演员。

 美版《贼星花园》揭晓真人版演员

 美版《贼星花园》揭晓真人版演员

杉菜不甘心甜,西门是黑人

据悉,剧集名开始阶段的定名为《Boys Over Flowers》,照相地点定在加州,只制作一季16集。

九月终WillKinn Media曾宣布该剧首集提要,故事发作在加州Ellison大学里,女扫边是个名叫佐伊的舞者,她莅临学院后发觉校内的各方面力量代表来自全美最具影响力的亲族,被称为“F4”,它们使用亲族的力量在学院里叱诧风云……约瑟夫·阿玛尼扮演美版道明寺,女扫边佐伊由莱利·贝克扮演。

WillKinn Media企业称,它们会尽力忠于原著,但会根据美国文明对戏剧的情节作微小调试,不会拖拖延拉,且扫边共性倒退与之前的翻拍版本略有不一样。

四名扫边来自不一样的族裔,剧集的岁数分级定在PG-13,非主要看客群定位为上年纪上下团结十几岁的青少年。

从网上宣布的选角照来看,杉菜非常美国化,不再像亚洲版那样子倾向甘甜可人,气质偏冷;而美版道明寺的演出者棱角明白,十足型男,甚至于比《暮光之城》的罗伯特·帕丁森还帅上几分,也算符合道明寺王道暴戾的抽象。

然而,总和来看,演员都偏老,那里面西门和睦美满作演出者鉴别是黑上下团结亚裔,长得不帅,让不少人跌破眼睛儿。中日网友都齐齐吐槽,称“最少找上年纪一点儿的演员吧”、“看海恶果有尽有是越南版的气质”,甚至于有人嘲笑:“细思恐极,被吓Cry了”。

而美方则回答选角是出于为美国国情深刻思考,因为美国的高中阶段不存在权贵学院,故事将发作在钻研生院中,所以演员岁数相应较大。

台版最经典,韩版最土豪

《贼星花园》直到现在已被中国台湾、中国大陆、东洋、韩国等地改编为真人版的电视剧。

比照四版,在不少看客的心目中,台版没有疑问是最经典的一版,大部分戏剧的情节忠于原版幽默诙谐的画面,然而,四名演员演技都很青涩,举手投足都流于想装酷扮帅的表面,场景也不够大气、豪华。

相形之下韩版最土豪,在澳门和南西太平洋小岛摄影,两位男扫边李敏镐和金贤重都有着完满的脸孔,戏份稍少一点的金范(微博)和金俊也要比朱孝天和吴建豪 微博愈加耐看。藤堂静和道明寺的姐姐请来了韩彩英和金贤珠演出,气场又弱又小,让这一版又多了几倍卖点。

日版则故事紧凑密切,杉菜应有尽有袭承了幽默诙谐的画面里坚固病弱又不失讨厌的杂草抽象,演出道明寺的松本润尽管充足解释出内心的孤独、忧闷和冷峻,但身高仅有173厘米,蛮横有余,被网友以为是最丑的一版道明寺。总体来说,这版不够惊艳,胜在还算真的自然产生的。

2009年的大陆版,在情意故事方面有细微变化,勾销原来的多条情谊线,旧版本中西门和小优、道明寺与小滋的情谊故事都被删除。而压根儿花泽类、道明寺与杉菜的三角学爱情关系,就预设得更为盘根错节,连西门都退出到这场情谊瓜葛中去。这么的经过设定和山寨风外型非常雷。

由于四个版本的演员在演出扮演前多为新人,路程经过《贼星花园》关了星途,这一“法则”让人等待美版演员能否也能蝉联前辈们好运,一夜迅速走红。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新篇:片长二小时 下一篇:访富野由悠季监督:不用管游戏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