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自曝出美版《长逝条记》开拍以来,该作就一直受到多方存眷。此前,片方宣布剧中重要脚色“L”将由利剑人饰演后,在粉丝间引起一场巨大争议。近日,该作导演亚当·温加德再曝一则重磅动态,美版《长逝条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近日,美版《长逝条记》的导演亚当·温加德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称因为 Netflix 平台的分级轨制并非像美国传统贸易片子那么严格,以是建筑组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任何内容。亚当透露表现动画也是面向成年人的作品,拍摄《长逝条记》真人片子就犹如建筑一部真人动画,他本人是竭尽所能地在《长逝条记》真人片子中生活面向成年人的要素,这部片子中会有赤身会有脏话还会有成吨的暴力。他以为这部《长逝条记》真人片子就像之前自身的副手拍过的各类血腥的片子短片一样。最后亚当透露表现他将向不雅观众浮现出一部真实、龌龊而又令人猖狂的片子。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长逝条记》是由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漫画作品。剧情上,美国版《长逝条记》将仍旧生活原著的基本条件:死神琉克将自身的长逝条记摈弃在人世,被高中生夜神月捡到,夜神月发而今长逝条记上写上名字即可致人长逝,他决心以条记的力气取销罪犯。

美版《长逝条记》将于2017年北美上映。今朝,片方并未颁发具体上映光阴,腾讯动漫将对此继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筹了200万!11区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目标达成 下一篇: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