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占据三大杂志封面

黑子的篮球:占据三大杂志封面

每月十号,东洋三大动漫杂志《Animage》(德间书局/1978年直到现在)、《Animedia》(学研/1981年直到现在)与《Newtype》(角川(微博)书局、现KADOKAWA/1985年直到现在)都将发行最新刊物。不需要说,每本刊物的封面往往是同期新番或幽默诙谐的画面人气的走向指南。

在上个月(十月号)发行的各刊物封面上鉴别为《Free!》《黑子的篮球》以及《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Fate/stay night》。而在这个月,除开《Newtype》应用了《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篇】叛逆的物语》作为封面外,《Animage》与《Animedia》都同时挑选了《黑子的篮球》。特别后者以前是延长下去两个月应用同一作品,这在刊物历史上都很希有。

而除开《Animedia》以外,女性向半月刊动漫杂志《PASH!》也在这个月挑选了《黑子的篮球》作为封面。这样一来,能够说《黑子的篮球》在某种意义上完成了犯规般的三连冠,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黑子的篮球》占领三大杂志封面

当然,《黑子的篮球》三连冠还并不算最惊慌害怕的记述。在历史上,东洋三大动漫杂志已经于2009年十二月号同时以《戏院版超时空据点F 空虚歌姬》作为封面,而2009年四月号则是《机动战士高达00》的全制霸。和这些个前辈相形,《黑子的篮球》还要再着力一把才行。

然而,《黑子的篮球》于这个月开播第二季TV动画,第1季中只是打酱油的小紫和队长、以及火神的童年好友也都将闪亮离场。能够预感,这部作品的人气还将连续不断攀升,或许会在体育运动动漫作品的历史上留下愈加辉煌的一笔。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黑子的篮球第三季》《黑子的篮球Winte

上一篇:妄想学生会:第二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乔邦尼之岛: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