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双斩少女:第一卷光盘详情公开

双斩少女:第一卷光盘详情公开

由已经制作过《天元突破》等作品的检查查看今石洋之领衔出品的十月新番动画《双斩年轻女子KILL la KILL》因为其张大的笔调以及耻度爆表的表现出来手法,在当季新番之中锋芒逼人,遭遇到博大看客的分歧好评价。而该作最近几天宣布了蓝光&DVD第1卷的大概情况,在此次蓝光&DVD第1卷特典中,涵盖了印有分镜画·原画的特地制造手册等外容。根据方案,将总共分为9卷卖出。

 《双斩年轻女子》第1卷光碟详细情形公开

蓝光&DVD第1卷内部实质意义引见:

“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专属特典”

本篇DISK+特典DISK 共两张◇人物设定·石崎寿夫手绘彩图外壳◇人物设定·石崎寿夫手绘外包装封皮◇泽野弘之新录制的再编曲CD BGM(共5首)◇涵盖了正题曲/片尾曲的分镜以及正题曲&片尾曲、第一话、第2话的原画“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普通版共有特典”◇Audio Commentary◇日语字幕◇无字幕正题曲映像(第2话、第3话ver.)◇无字幕片尾曲映像◇WEB版预测报告片映像※商品内部实质意义有根据状态施行更改的有可能。★收录话(第一话、第2话)第1话“如荊棘平常的多刺”第二话“烦恼得令人晕厥”

《双斩年轻女子 KILL la KILL》简介:

本故事以被武力和惊慌害怕安排布置的先天的性情字学校为戏台,女扫边——为了报父仇的缠流子转学到达这处,同环绕着在学园中「牛耳者」的先生及鬼龙院皐月协统的先生会四大天王间开展激烈战斗。而在第一次交战中,缠流子怜惜被击败。原先,她有意中在家中的公开室发觉了一件爸爸留上去的海员服……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KILLlaKILL》《双斩少女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销量将突破2000万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推出面向大人的玩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