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新人奖漫画暗讽娱乐明星丑闻

JUMP新人奖漫画暗讽娱乐明星丑闻

周报少年JUMP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赏得主《GADO-DEN~我道伝~》,其故事戏剧的情节被指出与今年前一年某位大牌女演员的女孩子在名门中学欺负同窗的事物特别大致相似。一工夫此部作品在网上萌生了猛烈的研究讨论。向人客公找茬的大牌女演员的儿子这么喊道:“在青校里老子就是法律!”

 JUMP新人奖幽默诙谐的画面暗讽娱乐名人丑闻

■被逼赤裸等设定与今年前一年的事物很大致相似

获得JUMP珍贵的东西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赏的优秀的作品《GADO-DEN~我道伝~》中有一处场景就是扫边被逼赤裸。所说的的青校,就是本作的戏台——青木松学校初级部的略称。这部作品2013年四月一号在JUMP上被刊发获奖,到现在为止在网站上也可浏览。

故事塑造了儿子凭倚仗妈妈走关系,将高校变为了本人的公有物。而后对白手道部的苗裔们施行各种欺负。例如把苗裔当沙包打,让苗裔喝便器里的水,将苗裔全裸绑缚丢进男性的人更衣室中常。起初苗裔们不得已,提出请求身为搏斗家的人客公来制裁他。网友们多而复杂表示意思这有可能是以2012年八月周报文春或女性Seven上的报导为底本编撰的故事。

在文春的报导中,大牌女演员的女孩子于2012年五月在东京都内某私人设立的大学附属中学里,协同剩下先生独有特别将同年+紎秥女同窗关在厕所,脱去他(她)们的制伏并照相。尽管进行这次欺负事物的男先生被强迫入学,但身为指挥者的大牌女演员的女孩子则只遭遇到中途退学三天的责罚。

■网友们表示意思能够理解这么的恶搞

尽管不知晓能否实在像咱们说的那样子,但这部JUMP得奖幽默诙谐的画面,其内部实质意义中的报导也与事物有着几分大致相似。今年前一年事物报导后,大牌女演员演出扮演了东洋TV系节目“24钟头电视”,而在幽默诙谐的画面里有一处场景中咱们能够看见一张“29钟头TV”的海报。网友们指出笔者或许是成心这么做的。甚至于在幽默诙谐的画面中大牌女演员的儿子被人客公打趴下时的那一段也被指出有可能是剩下事物的恶搞。

令人不可估测的是网友们尽管对此部作品频频引导,但被问及这么的表现出来手法是否承担时,均以“讥讽类幽默诙谐的画面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的非主要品种之一”、“我感受能够承担”办复。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等大立体移动装置现身“巨人展” 下一篇:想成为世界最强:增反派角色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