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色琴弦3:同时TV动画/漫画化

金色琴弦3:同时TV动画/漫画化

由吴由姬负责人物设定的游戏《金色琴弦3》决议TV动画化。TV动画将从2014年四月起头在东洋电视系播出。

《金色琴弦》是一个以古典音乐为体裁,昔年迎来十周年的女性向恋爱犯险系列游戏。2010年卖出的《金色琴弦3》讲评人客公转学到星奏学校后发作的故事。人客公与冤家们组成变奏队,为了在全国大会上取得胜利而刻苦练习。

 《金色琴弦3》同时TV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化

现在动画版的声优阵容也已宣布,高木礼子演出扮演小日向奏,福山润演出扮演如月响也,小西克幸演出扮演如月律,内田夕夜演出扮演榊大地,水桥香织演出扮演水岛悠人。与游戏和放送剧CD的声优阵容同样,游戏的粉丝能够消除心中挂念啦。

这个之外,在动画正式播出之前,由吴由姬亲自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连载将从十一月二十二号卖出的《LaLa》2014年元月号(白泉社)上起头连载。粉丝们务必不要失去哦。

TV动画《金色琴弦3》

2014年四月东洋电视系播出

【CAST】

小日向奏:高木礼子

如月响也:福山润

如月律:小西克幸

榊大地:内田夕夜

水岛悠人:水桥香织

相关动漫:《金色的琴弦》《黄金拼图/金色马赛克》《金色琴弦》《金色的琴弦第三季》《青春纪行/金色时光

上一篇:凡尔赛玫瑰:最新短篇漫画登场 下一篇:小圆:东京原画展展出两米圆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