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新篇:推出美味棒

魔法少女小圆新篇:推出美味棒

为了留念行将于十月二十六号放映的戏院版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的地下,东洋全国的NAMCO直营的文娱设施中的约200家店铺内举办“NAMCO×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宣传”流动。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推出美味佳肴棒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推出美味佳肴棒

在举办此次流动的店铺中,夹娃娃机里会有为奖品离场的原创包装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美味佳肴棒”(并附赠一份文件夹),况且每在夹娃娃机中投入500日圆就能够获得一份框定版文件夹(A4尺寸/共6种)。那里面A~C品种为十月二十五号起离场,D~F品种为十一月八号起离场。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推出美味佳肴棒

况且在此次流动一段时间,每日最先进入了宣传店铺的主顾们还能够获得“魂灵之石型剪切写信的硬纸片”(共5种,人人每日一枚),如果你能供给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欣赏结束后的电影半券的话,还能够获得“丘比剪切写信的硬纸片”作为礼物。

相关动漫:《恋之魔法波波糖》《魔法俏佳人第二季》《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黑色魔法M66

上一篇:原创动画世界征服:制作阵公开 下一篇:新生代女声优兼演员-水濑祈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