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小圆新编:两周票房8.6亿

剧场版小圆新编:两周票房8.6亿

小孩子气动绘画作品品《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系列在十月二十六号播出以来创下了一个个令人吃惊的记述。而第1周戏院售票处突破4亿日圆大关后,到现在为止第二周的名次状态也以前出炉。根据最新计数,截止上以星期末的累积戏院售票处达到达约8.6亿日圆。

 戏院版《小圆新编》两周戏院售票处8.6亿

 戏院版《小圆新编》两周戏院售票处8.6亿

上一周东洋方面放映了户田惠梨香最新主演的小孩子气电影《SPEC~结~渐之篇》,在第1周的戏院售票处问题和动员人次上均占领头筹,而此前已经占领戏院售票处与动员人次前两位的《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编”叛逆的物语》与《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小爱婚配了!!?连结日后的愿望礼服!》也故而屈居其下。况且,后者在被前者压抑了足足一周后,根据最新的计数,该片本周的动员看客人次以前超过了《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编”叛逆的物语》,名次第二位,而小圆脸系列则位列第三。

然而,在戏院售票处问题上,小圆脸还是抢先儿于光之美年轻女子处于亚军地位。而之所以闪现进场看客与戏院售票处问题比例错误称的状态,也有人分析是因为小圆脸系列的票价较贵诱致。当然,第二周工夫闪现戏院售票处下滑也属失态,再加上《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发送的第二弹特典不太给力也是大家犹豫能否N周目标一个原由。或许当第三弹特典——戏院版软片派发的时候,又会对戏院售票处起到莫大的推进效用。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加载中...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青蛙军曹超剧场版4龙勇士》《忍者乱太郎2011剧场版》《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宫西达也剧场

上一篇:第2届日本声优大赛“声优魂”将至 下一篇:真人版魔女宅急便:播视频特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