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十月新番·TV动画《京骚戏画》到现在为止正在极热上映中。而根据最新音信,在下周该作品播出的工夫段里,将暂停动画的上映,取而代之的是声优阵容加入的圣地巡礼企划。由于本周播放的是动画的第五话,故而下一周的题目也被确认为5.5话“京都实录篇”。而内部实质意义将是省视作为本作品环境的事情的真实情况戏台。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TV动画播工人下班夫段中播呈事实版的专门特地节目,不管关于看客仍然多方面电视台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试验。也能够说这是符合将五花八门有意思融合在一同的《京骚戏画》有经验拥有的企划吧。

将在5.5话“京都实录篇”中演出扮演的单子为:矢尾一树(宫司役)、白石凉子(吽役)以及新人的声音优中山惠梨香。而解释方面除开白石凉子与中山惠梨香以外,久川绫(古都役)也将加入那里面。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在节目中,声优们将挨着次序走访本篇人物鞍马·翔子·伏见居住的鞍马寺、明惠父母开创的平坦的土地寺,况且将带看客们一睹平坦的土地寺所藏之鸟兽戏画的风华。这期节目也是关于本作品的正题和故事施行具体剖析的番外篇。

而在节目次制结束时,矢尾一树也表示意思:“感到《京骚戏画》近在身边了呢”。看来看客们通过特意的看下周的5.5话,相信能对作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会对系列的后半部分愈加等待吧。

 《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这个之外,在5.5话中也会有给看客们赠礼的预测报告。而在5.5话中闪现的一点关涉用品将会被签上非主要声优们的写名字,送给从电视机里看节目标大家。

5.5话“京都实录篇”将鉴别在十一月十三号25点30分(即十一月十四号1点30分)、十一月十五号25点30分(即十一月十六号1点30分)两个工夫段由TOKYO MX和BS朝日施行播放。而在国际的冤家相信也能够在十四号白天看见字幕版了。

《京骚戏画》是以工夫凝固的京都——镜都为戏台,讲评挥斥的角色们怎么样活泼的空想举动动画。从2011年~2012年配信的网络动画版创下了逾越100万次点击的记述。而反响兴奋激动的后果也自然产生的催产了此次TV动画系列的播出。检查查看由此前于《电影 Heartcatch 光之美年轻女子:超级時尚秀在花之都...实在吗!?》中为大家展出各种华丽离场银幕的松本理惠负责。而声优阵容方面也是星散了钉宫理惠、白石凉子等大牌,光是冲着他(她)们的名字别号也完全可以让动画获得足够的关心注视了。

相关动漫:《京骚戏画》《京骚戏画2

上一篇:大和悠河出演真人日剧彼岸岛: 下一篇:kDDI举行辉夜姬物语: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