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恋:二季新角色版权画公开

中二恋:二季新角色版权画公开

已经在2012岁岁底带给大家有数高兴的京都动画企业作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此前以前地下了将推出系列第二季的音信。而在2013年九月十四号放映的《鸟儿游六花·改 ~戏院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结末闪现的新角色七宫智音(配置声音:长妻树里)也确认将在第二季中拥有关紧戏份。最近几天,一张杂志偷跑图地下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的新版权画。而在图中,占领非主要地位的正是新人七宫智音。在银幕上看起来世机十足的红发年轻女子配搭一旁“七宫可是超级安抚的辣味香辛料哦?”的对白,给人一种非常小恶魔的印象。

 《中二恋》二季新角色版权画公开

七宫智音在作品设定中是男扫边勇太的初级中学同窗,同样已经是中二病重度患者,犯病的时候自称“苏菲亚宁·SP·萨图尔努斯7世”。勇太之所以会这么中二,也是因为仰慕她而中毒的。风趣的是,七宫在初二时突然转校,而转校地点正巧又是丹生谷森夏的学院。而穿凿附会地,森小孩子也成了这位中二病教主的忠诚信徒。

 《中二恋》二季新角色版权画公开

这个有着与扫边们千头万绪彼此交接的角色,在第二季之中会给咱们带来怎么的欣喜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相关动漫:《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

上一篇:kDDI举行辉夜姬物语:宣传活动 下一篇:海贼王:漫画连续23次销量夺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