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GAGAGA文库人生:即将动画化

传GAGAGA文库人生:即将动画化

GAGAG文库旗下轻小说《人的生活》近期传来了行将有新企划的音信。在东洋知名网站FC2供给的偷跑图片上,咱们能够分明地看见“ア○メ化企画正在施行之中!!!”的字样。由于“ア○メ”显然会让人联想起日语中的“アニメ”(即动画),故而新企画的内部实质意义与动画无关。然而终归是会推出TV动画亦或是OVA,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更多的机密。

 传GAGAGA文库《人的生活》将要动画化

《人的生活》是早稻田大学结业的精英轻小说作家·川岸殴鱼的原作作品,此前川岸已经倚仗《邪神大沼》系列获得过小学馆第三届轻小说大奖检查核对员专门特地奖。而插图和封面则由插画家七濑梅璐奇担纲。到现在为止小说以前卖出了5卷,况且将在十一月十九号卖出最新的《第6章(AA)》。

【作品简介】

 传GAGAGA文库《人的生活》将要动画化

人的生活起头了\(^o^)/

依从附属于九文学园第二往事部的赤松勇树被部长·二阶堂彩香任用为了人的生活详谈的贴心大哥。而在他手底下处置先生们五花八门烦恼的,鉴别是文科女学生远藤梨乃、理科女学生九条富美以及体育运动科的铃木郁美三人。由于这三集体的意见老是没法对立,那末关于赤松而言,就只有从理论中见真章了……

冤家、恋爱、学习、特殊爱、出路。你的全部烦恼,它们都会为你索性地解释回答!

超☆理性的人的生活相谈起头啦!!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圆 新编: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下一篇:秋番“最想娶回家的女主角”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