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您要点兔子吗?:TV动画化决定

您要点兔子吗?:TV动画化决定

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Koi原作、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的作品《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最近几天刊发了TV动画化的音信。

 《您要领兔子吗?》TV动画化表决

这部作品讲评了高一女学生保登疼爱为了寻找寄宿之家而莅临了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况且以店员的身分在这家店里住下,从这个时候起同店中的泛滥女儿们开展一段段风趣平时的故事。离场人物的姓名均来自于饮料称号这一点儿也是作品的看点之一。

同时,对于这部作品的制作单子现在也以宣布。周密如下所述:

检查查看:桥本裕之(《Angel Beats!》《做工吧,魔头小孩子!》)

系列形成:笔安一幸(《便·当》《就总算哥哥,只需有爱就没绩效了吧》《Walkure Romanze 年轻女子骑兵物语》)

人设:奥田阳介(《黑子的篮球》《刀剑世界》)

动画制作:WHITE FOX(《命数石之门》《做工吧,魔头小孩子!》)

到现在为止本作品的声优阵容还没有宣布。腾讯动漫也将任何时间关心注视最新信息。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访谈老总:斩服少女:有超展开 下一篇:排球:漫画第九卷附送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