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使心 2:新刊发售送抽奖月历

天使心 2:新刊发售送抽奖月历

北条司《安琪儿心 第2季》单行本第7卷昨日(十一月二十号)刚才在东洋卖出。为了留念这本新刊的出版,将有100名侥幸读者能够错过“安琪儿心特地制造月历2014年版”作为新年赠礼。

这这个月历中的预设和外型都是以北条司昔年在办公中实际应用的月历为原形来制作的,关了后的体积为B4,能够挂在墙壁上,并且还留出了缺乏的空白用于记事。当然,月历中还应用了数量多北条司的精细巧妙彩图,不管是实际拿来应用仍然当成典藏品都很划算。

想要错过这这个月历当然需要烦请。烦请表能够从3本书中找到,除开《安琪儿心 第2季》第7卷以外,还有同日卖出的北条司原作,阿左维信、中目黑樱作画的《捕获爱》第7卷,以及预约十一月二十五号卖出的《半月刊Comic Zenon》2014年元月号(德间书局)。不可少错过两张烦请表有经验烦请。截至日为2014年元月六号。

 《安琪儿心 2》新发表售送抽奖月历

《安琪儿心 第2季》第7卷

笔者:北条司

价格:600日圆

出版社:德间书局

出版日:2013年十一月二十号

相关动漫:《吊带袜天使》《寻找小天使》《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人形电脑天使心》《Cross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

上一篇:日本职业摔跤杂志登井上雄彦特集 下一篇:虫师:1月播出特别篇日食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