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路飞登上纽约时报:

海贼王:路飞登上纽约时报:

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单行本第72卷2013年十一月一号卖出后,本作的总计销量终于突破了3亿本,达到一个绝后的高度。为了留念这个问题,东洋从十一月一号起头推出了一个名为“东洋纵断!OPJ47观光旅游”的大型企划。企划的内部实质意义就是要在东洋全国47个都道府县的非主要白报纸上登载一张《海贼王》中非主要人物的整版海报。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的离场人物与各地的特有产品微景致古迹接合起来,在各地都惹起了兴奋激动的反响。

“东洋纵断!OPJ47观光旅游”十一月二十号在大分县的《大分合约往事》、宫崎县的《宫崎日日往事》、鹿儿岛县的《南东洋往事》、冲绳县的《琉球新报》上登载后,终于得到了47都道府县的雄壮而伟大指标。不过,有一个状态却定粉丝们觉得有点奇怪,那就是原作中的非主要人物全部闪现了,惟独客军队路飞迟迟没有现身

 《海贼王》路飞登上《纽约时报》

就在昨日(十一月二十一号),路飞居然超越国境,登上了美国具有代表性的白报纸《纽约时报》,并且和在东洋时同样,也是整版广告。广告上神态庄重的路飞摆迎战役的姿势,整幅银幕充满迫力。靛蓝的环境中写有一句英语和日语相接合的宣传话“HEY 世界,THIS IS THE MANGA”,底部写的是“ONE PIECE×USA”。这幅画是尾田荣一郎专门为这个企划而画的全彩新图。

 《海贼王》路飞登上《纽约时报》

紧继续明早,中国台湾的大型白报纸《中国时报》也登载了一样的整版广告。与美国版不一样的是,这次的环境换成了红色。这是《中国时报》初次登载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的广告。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

上一篇:真人机动警察:公布机器人视频 下一篇:哈洛克:获国际3D协会日本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