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 打碟降了 算命跑了 收废铁惨了

海贼王 打碟降了 算命跑了 收废铁惨了

海贼王 打碟降了 算命跑了 收废铁惨了基德同盟偶遇凯多,打碟的怂了,算命的丢了,剩下个收废铁的败了,橡皮废品以及江湖郎中却要被看好,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仍旧兽性的扭曲。(来自网友的辣评)

细想,创造分歧逻辑,凯多有点像中年酗酒的路飞,就事情很直一根筋,打碟临阵跪降,能取得暴怒凯多的饶恕?硬汉基德强硬抵当,莫非是自寻绝路?稻草人也不比是遇事就溜的主!

猜想:打碟是双面特工,这场相遇绝非有时,是一场发动,是凯多睿智,仍旧稻草人技高一筹,还要看后续的生长。

海贼王 打碟降了 算命跑了 收废铁惨了

早正在泡泡岛上就曾埋下伏笔三人将会齐聚再战风浪,无论基德是特别被捉,仍旧真的被捉,打红发应该是尾田丢的一个烟雾,超新星协力击败一名四皇的可能性较高,必进新人以及四皇之间的实力差距没有是一点点。

海贼王 打碟降了 算命跑了 收废铁惨了

依照剧情的生长,这产和平水兵相对会有一名实力悍将退场,绿牛。

打多弗朗明哥的时辰就曾有,罗路同盟,反动军,水兵,各路俊杰纠集围攻后取胜。打凯多想必,要基德同盟的外部溃散,路飞同盟的内部强攻以及水兵上将绿牛的帮手,才可能有取胜的机遇。

战后与绿牛还将是一场激战,究竟绿牛的设定是以及赤犬一样相对公理价钱不雅观。

相关动漫:《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粤语

上一篇:羡慕坂本的屌样么?教你如何复制坂本技能 下一篇:海贼王中素来只争夺第一勇夫,却无人争夺第一“智将”之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