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后的警官: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后的警官:

根据小森阳一、藤堂裕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真正月初七剧《S -起初的警官-》几天前以前刊发了主演阵容。现在,这部作品迎来了一名美貌女子演员的加盟,那就是日美混血儿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终的警官》

土屋安娜在剧中演出扮演盲目信仰崇拜警察钻研所的钻研主任横川秋。横川秋是一名已经留学哈佛大学的才女,在办公中侦破了众多悬疑违法案件,是警视厅中首屈一指的圣手,被称为“笨拙低劣的谜案猎人”。这次是土屋安娜初次演出扮演日剧,不知晓她将带来一个怎么的横川秋呢?

日剧《S -起初的警官-》将从2014年元月起头在TBS系的“日曜戏院”中播出。人客公神御藏1葇諀由向井理演出扮演,这个之外还有绫野刚、吹石一惠、大森南朋等演员连袂演出扮演。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终的警官》

《S -起初的警官-》的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2009年起头在《BIG COMIC》(小学馆)上连载,小森阳一充当脚本代码,藤堂裕充当作画,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一1卷。故事讲评主张不诛戮囚犯而将囚犯的生活擒的不寻常搜索检查班NPS,与射杀凶狠案犯的不寻常部队SAT之间的矛盾。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作者80年诞辰纪念钢笔发售 下一篇:TV新番动画伪恋:主设定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