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搞笑的恶搞漫画”调查排行榜

“最搞笑的恶搞漫画”调查排行榜

《天授戆头》、《去吧!稻中台球社》等历年来的名作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中,各位感受最搞笑的作品是哪一部呢?咱们对此向读者们施行了一次寻访。

问:直到现在截止读过的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中有能让你觉获得“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最搞笑”“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笑得最凶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吗?

 “最搞笑的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调查长幼次序榜

有……283人(34.4百分之百) / 没有……540人(65.6百分之百)

大约35百分之百的读者表示意思曾有过感受最搞笑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咱们逐个贯这283名读者发问,聆取它们最感受搞笑的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以及理由。

《搞笑幽默诙谐的画面日和》……28人

出乎许多人预料的开展、超快的语速、恶搞史父母物。(26岁/男的)

让我理解到达超事情的真实情况主义的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的风趣之处。(28岁/女性)

这种非常新的“蹩脚感”十分棒。(24岁/男的)

《性感指令外传 好凶猛啊!!胜学生》……23人

感到应有尽有意义不明。首次读时的冲击感难于忘怀。(27岁/女性)

由于是很早曾经读的,没法举出周密的例子,但我感到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是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原点之一。(23岁/女性)

《浦安铁筋亲族》……19人

出场的人物们都共性十足。专门特地是フグオ,几乎太棒了。(30岁/女性)

鸡毛蒜皮的事件缓缓变大,起初成为不得了了的事情,太风趣了。(22岁/男的)

《去吧!稻中台球社》……14人

通篇废话、还掺杂H的内部实质意义,但反倒让我一口吻读完了。(33岁/男的)

前野太变态了,太搞笑了。这部作品快让我笑翘辫子。(24岁/女性)

《圣☆哥传》……14人

看见救世主和佛祖在古代独有特别保存生命就足够我笑一阵了,并且在普通保存生命中夹杂了不少宗教捏他以及自虐捏他,十分风趣。(22岁/男的)

耶稣教和佛教的混合体,太无意思了。(24岁/女性)

《咕哝咕哝魔法阵》……11人

吉它吉它老伯。这个角色以及不可以用风趣来描写了,每每出场我都会笑进去。(24岁/女性)

《银魂》……10人

不但仅是搞笑,庄重帅气的故事也很棒。(29岁/女性)

角色们的一起说话方式很风趣。(25岁/男的)

《搞怪吹笛手》……7人

吹笛手破天荒的搞笑模样,以及Porgy越来越不失态的场景美好笑。(29岁/女性)

《父亲担忧症》……7人

确实是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但这部作品的开展每每都会让人烘堂大笑。(29岁/男的)

《高校奇面组》……6人

离场人物共性清楚明了,终了也十分靠谱,所以很心爱这部作品。(30岁/女性)

《鼻毛真拳》……5人

之前关系美好,但突然就变脸,况且有众多意义不明的台词对白,非常风趣。(28岁/女性)

以上的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前不主动画化的人气作品。那里面《搞笑幽默诙谐的画面日和》更是由于中配的极热,在国际颇具知名度。那末各位心里感受最棒的恶搞幽默诙谐的画面是啥子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第18剧场版公布详细剧情 下一篇:妄想学生会:二季播出日期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