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吐槽:现在轻改怎么都喜欢“最弱主人公”

网友吐槽:现在轻改怎么都喜欢“最弱主人公”

若何是比来一段光阴存眷轻篡改画的配头,那么往往会发出这样的感受:只要跟战斗有关的作品,西崽公往往都是被以为“最弱”的存在,但其实完全相反。对此良多网友进行了吐槽。

网友吐槽:现在轻改怎么都喜欢“最弱主人公”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13(水) 00:02:45.056 ID:IsY2QFch0.net

而今的轻篡改画都是若何回事啊,西崽公一边说着自身是最弱,一边吊打各路仇人。亦或者原来只是个普通人,到了异世界一会儿就酿成最能人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13(水) 00:03:00.695 ID:HTwD071/0.net

这是由于实践中的宅都是生产在最底层的……若何一开场即是个看起来很无敌的西崽公,那么很难让宅产生代入感。以是效果就导致了:

“周围的人都认为他是杂鱼,其实是最强(《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网游内中是最强的(《刀剑神域》)”

“实践中只是个放工族,到了异世界开无双(《OVERLORD》)”

这样的环境发生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13(水) 00:04:27.858 ID:2jcqTz41a.net (1/2)

若何西崽公设定为最弱,那么会让受众感觉“嗯,这小我跟我很相似。”但其实是最强的。于是看过之后就有一种“搞欠好我也是最强”的爽快感。而且尽量这类套路都看烂了,仍旧有良多人去追,只能呵呵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13(水) 00:04:57.528 ID:G6LyiPGN0.net

然则再若何说巨匠也该看腻了吧,往年1月阿谁《最弱无败》……我都不知道是若何放弃看完一集的。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13(水) 00:13:59.148 ID:0QPNF4dO0.net (1/2)

我反而更像看那种实践内中是最强的,然则到了异世界酿成杂鱼的作品呢?不外就算有这种设定,必然也会在某个时刻取销封印开挂的。

Not Identified 2016/01/14 00:00:00

受众也是挺欠好伺候的,原本他们的品尝也即是这些题材罢了,然则而今又要求玩出新意,这让作者也很为难啊。

  《网友吐槽:现在轻改怎么都喜欢“最弱主人公”》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勇者斗恶龙:30周年计划发布会 下一篇:火了!读卖新闻:怒吹俺春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