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疯了!浅谈黑篮:的成功之处

卖疯了!浅谈黑篮:的成功之处

以篮球为正题,塑造女子高中生们青年时期跃动的人气作品《黑子的篮球》(周报少年JUMP连载中)在2012年春播出TV动画第1季,从这个时候起一发不可以拾掇。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直到现在截止总计售出2300万部,动画圆盘也出售逾越30万份。2013年春天,等待已久的动画第二季开播。《黑子的篮球》到尽头为什么可以这么迅疾地红遍东洋呢?让咱们来一个个地分析。

 卖疯了!浅显的议论《黑篮》的成功之处

《黑子的篮球》作为强横不讲理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在2008年落生。于2012年不主动画化在这以后,倚仗其动人心弦的篮球类场地景和每支队伍的队员们展览出的角色吸引力,胜利吸引了数量多看客为之发疯。最后以流星赶月之势变成了能够代表时期的超高人气作品。从昔年10月走开播的《黑子的篮球》第二季中退出了很多新角色,形容了各支队伍强力夺夏天杯的热血故事。

负责动画检查查看的多田俊介在回溯第1季时表示意思:“我在看原作时就以前发觉了此部作品的没有限量吸引力。先生们在较量中挥洒汗珠是可以感染看客心魄的。况且人客公黑子和“罕见景观的世代”之间的因原故事等,较量以外的因素在这部作品中都被展览得畅快淋漓。能同时统筹这两部分的作品,并不是很多 见。

 卖疯了!浅显的议论《黑篮》的成功之处

多田俊介所以为的《黑篮》吸引力之处

1、先生静止作品独有的独特的地方,可以感染看客心魄

2、共性十足的角色们随着较量,一直成长

3、不漏过不论什么一个角色的细节,优秀的残忍性情剧

4、由于原作较为厚实,动画化时故事停顿得十分没有遇到困难

5、原笔者藤卷忠俊笔下的人物惟妙惟肖

多田俊介还提到在第1季制作时并没有预备制作第二季:“实际上我仍然十分想做第二季的(笑),所以在故事中尽有可能地不夹杂原创戏剧的情节,以补全以前定下的戏剧的情节为主,和系列形成的高木登一同成功实现了戏剧作品。”这动不动作最后要得粉丝们收入颇丰。在OP之前拔出一段PV将“罕见景观的世代”的大概轮廓显露进去,这种作法让本作充满高深莫测的感,安抚看客们的设想力。事实上“罕见景观的世代”离场时为看客们带来了莫大的摇撼。

同时,在刻画不一样的角色时,坚决保持以怎么样为看客显露出来一场精彩的较量为主光轴,看得起演出和取景前一阶段。作画以让内行都感受十分凶猛为指标,每每的单描都施行了有数次的改正。赛场上选手们的站位,间隔感,神态等,设法寻求篮球的吸引力。这些个在第二季里也会连续不断。

 卖疯了!浅显的议论《黑篮》的成功之处

“从今以后,逐层到齐的角色们会为看客显露出来愈加盘根错节的残忍性情剧,较量也会更多更长。虽说忠于原作美好,但也并不可以一味地模仿。系列中的缓急,每一集中故事的过程都是十分关紧的。要害在于让粉丝们稍微出人意表。”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售外传 作者言论引话题 下一篇:人气作品K:剧场版明年夏天公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