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妹妹:新声优 播出时间公布

最近妹妹:新声优 播出时间公布

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宣布了具体播出工夫,并追加宣布了多声名优。TOKYO MX从元月四号起头每周星期六22:30起头播出,SUN电视从元月四号起头每周六22:30起头播出,AT-X从元月五号起头每周日20:30起头播出,BS11从元月九号起头每周日27:00起头播出。

 《近来妹子》新声优 播出时间揭晓

《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的原作是松沢まり在《半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因为妈妈再嫁而与义兄一同保存生命的神前美月,被自称是幽魂年轻女子的寿日和附身。为了没有遇到困难成佛,妹子不可少要和义兄卿卿我我,不然就要死。由此发作了一系列高兴风趣的兄妹故事。

动画版的非主要声优几天前以前宣布,桥本千奈美演出扮演人客公神前美月,间岛淳司春彦义兄神前夜哉,小仓唯演出扮演幽魂年轻女子寿日和,金元寿子演出扮演与夕哉两小无猜的姐姐桐谷雪那。这次追加地下的声优单子涵盖,演出扮演鸟井正太郎的内匠靖明,演出扮演鸟井萌亚的寺川爱美,演出扮演根子的佐佐木日后,演出扮演橘彩花的田中真奈美,演出扮演明坂七海的佐久间红美,演出扮演神前哲也的青山让,演出扮演神前香子的伊藤美纪,演出扮演南教员的橘田泉。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巨人:游戏首周销量9万 附排行 下一篇:噬魂师NOT:动画版骨头社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