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本单行本大小的青年漫画志发售

首本单行本大小的青年漫画志发售

讲谈社1980年刊物开始发行的《周报YOUNG MAGAZINE》是一本推出过有数知名作品的人气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现在,这本奉陪读者三十晚年的作品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亮相。那就是预约于十二月二十一号卖出的《周报YOUNG MAGAZINE》2014年4、5兼并号除开日常的B5版本以外,还会同时卖出B6单行本体积的版本。杂志内部实质意义相反,只是开本体积不一样罢了。

据编辑部说,单行本体积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是史上的初次试验。开本变小后,台词对白和银幕都会随之变小,不过却变得愈加容易带着,读者能够在乘坐电车的时候轻松浏览。因为东洋向来没有闪现过这种体积的单行本,所以编辑部也不知晓读者能否承担,所以这次的杂志带有尝试性质。现在只决议出版一期试水,不确认现时能否还会连续不断推出。

《周报YOUNG MAGAZINE》2014年第4、5兼并号的封面为AKB48的小嶋阳菜。本期杂志的两大看点就是《新宿鹄鹅》的笔者和久井健的新连载《赤诚鹦哥》,以及《幕张》的笔者木多康昭时隔3年的新连载《喧腾稼业》的第2话。这个之外还有三田纪房的《砂之荣冠》,福本伸行的《牌赌堕天录 One Poker篇》,CLAMP的《4詜聕一日灵异事物簿·戻》,安童夕马原作、朝基胜士作画的《感应少年》等人气作品。

 首本单行本体积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志出售

《周报YOUNG MAGAZINE》2014年4、5兼并号

卖出日: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号

定价:3十四号元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Q:夺亚马逊年度销量冠军 下一篇:小圆 新篇:来场送魔女图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