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9LoveLive!:Q版钥匙扣设计图公布

C89LoveLive!:Q版钥匙扣设计图公布

μ’s落幕的新闻当然闹得沸反盈天,但周边商品仍在有条不紊地颁发着发售动态。此次,由小说《LoveLive!校园偶像日志》的插画作者清濑赤目绘制图案的Q版μ’s钥匙扣将再度登场贩售。

C89《LoveLive!》Q版钥匙扣设计图公布

(10款Q版μ’s钥匙扣)

《LoveLive!校园偶像日志(原名:ラブライブ!School idol diary)》原来叫做《μ"s举止日记》,是由公野樱子亲自执笔的二次元校园偶像企划《LoveLive!》的原创小说。告诉剧中偶像组合μ"s九位成员的举止记实,单行本化后的标题改为《LoveLive!校园偶像日志》,由清濑赤目绘担负小说插画。

C89《LoveLive!》Q版钥匙扣设计图公布

(C89南小鸟和雪兔会场限止款)

此次将在12月29日至31日举行的大型同人志即卖会C89上先行贩售的是第2弹μ’s钥匙扣,尺寸比第1弹的稍大,一共有10款,包括9款黑暗版和1款潜伏版。钥匙扣上的图案扫数都是由小说插画清濑赤目老师绘制的超萌Q版。除了个体发售的10款之外,在C89上还会增加南小鸟和雪兔的会场限止款,以是一共有11款贩售。如斯萌的Q版偶像钥匙扣,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C89LoveLive!:Q版钥匙扣设计图公布》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填字杂志预算不足不送奖品 网友祝快倒闭 下一篇:闪电侠:超级反派Zoom的骇人造型爆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