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番要来点兔子吗?:四月来袭

萌番要来点兔子吗?:四月来袭

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Koi原作、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的作品《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宣布了其非主要声优阵容,保登疼爱的声优由佐仓绫音负责,香风智乃的声优由水瀬祈负责,天天儿座理世的声优由种地梨沙负责,宇治松千夜的声优由佐藤聪美负责,桐间纱路的声优由内田真礼负责。况且此部作品决议于2014年四月走开播。

《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故事讲评为了高中退学寻找著寄宿地点而走失的保登疼爱不可估测地发觉了一间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留神爱一边儿喝着咖啡,一边儿审问地点时,才发觉原来这处就是本人正在寻找的寄宿之家。由于疼爱就读的高中规则,不可少在寄宿的家子办公以补偿借住的酬劳。于是疼爱便自称是智乃的姐姐,变成了“Rabbit House”的店员,开展了一段重生存。

 萌番《要来点兔子吗?》4詜聕来袭

【CAST】

保登疼爱:佐仓绫音

香风智乃:水瀬祈

天天儿座理世:种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聪美

桐间纱路:内田真礼

【STAFF】

检查查看:桥本裕之

系列形成:笔安一幸

人设:奥田阳介

动画制作:WHITE FOX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狐仙的恋爱入门:PV&CM公开! 下一篇:TV动画信长之枪:首段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