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命运石之门:映像制品热卖

剧场命运石之门:映像制品热卖

2013年四月在全东洋放映,累积戏院售票处突破5亿5000万日圆的人气大作《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于十二月十三号正式卖出了作品的蓝光以及DVD,而根据最新计数,戏院版映像制品的销量也十分特别好。

 戏院《命数石之门》映像制品热卖

在最新的ORICON动画蓝光长幼次序榜上,蓝光超奢侈版《初回框定消费版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排在了首位。其上市一周的销量以前突破了2万5000万套,可以称作人气令人吃惊。

而该作品的一般蓝光版也排在了第三位。可以在前三占领两席,只得说在动画界都是很希有的问题。这个之外动画DVD长幼次序榜方面,该作品一样位列三甲。

《命数石之门》是改编自重名游戏的作品,此前也已经被制导致系列TV动画,此次的戏院版放映更是吸引了有数眼珠子。戏院版的戏剧的情节讲评了原作终了在这以后的全新故事。而TV动画中一点没有诠释的伏线,此次也在戏院版中错过熟悉答。

尽管戏院版仅只在全东洋18家用电器电影院上公映,能够说范畴细小,但正因为这么,可以获得5.5亿戏院售票处才不值为奇。横向比照的话,例如戏院版《轻音年轻女子》尽管获得了19亿日圆戏院售票处,但这是在全东洋136家用电器电影院公映所获得的问题,以每家用电器电影院的平均戏院售票处而言,《命数石之门》相对不落上风。此次映像制品的大卖也正讲道理了这一点儿。

再加上蓝光超奢侈版《初回框定消费版》中的特典也极具吸万有引力。除开本篇蓝光盘以外,该产品中还收录了新录制的40分钟放送剧CD“现有在的a posteriori”、此前已路程经过杂志《Comptiq》附赠过的两张《命数石之门》放送剧CD(约99分钟)、志仓千代丸监修的原歌唱音乐CD、映像特典、手册等等,能够说物美价廉。

《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的蓝光超奢侈版《初回框定消费版》售价为10500日圆、一般蓝光版为7140日圆、DVD版为6090日圆(以上均含税)。而相信随着此次映像制品的大卖,该系列远远缺席终了的地步。不知从今以后又会有啥子样的新静态,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BLOODC剧场版》《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人狼剧场版

上一篇:2013年年度日本漫画家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樱Trick:OP ED曲发售日期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