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ANTA COMPAN:发表声优阵容

SANTA COMPAN:发表声优阵容

由映像作家糸曾贤志制作的原创动画《SANTA COMPAN》又有新意图。本作之前在美国的捐输网站“Kickstarter”上筹募制作经费,现在广泛征集到的资金以前逾越了最终的指标5万美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0万3582元)。以前有近600人支持这个事物名称。在余下的8地利间中,如果广泛征集的资金能够逾越10万美圆,本作将制作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的字幕,以资衷心感谢世界各地网友的鼎力支持。现在对拿出钱财25美圆的人,制作正要供给视频文件感言的下载链接表示意思衷心感谢。逾越59美圆的人将获得DVD也许蓝光盘。

 《SANTA COMPAN》刊发声优阵容

为了祝贺集聚资金突破5万美圆,本作追加宣布了多名非主要声优以及宣传片。此前本作以前宣告了钉宫理惠演出扮演托马斯,樱井孝宏演出扮演佩特洛的音信。这次追加宣布的声优涵盖演出扮演人客公诺埃尔的的藤村歩,演出扮演贝尔的梶裕贵,以及演出扮演敏特的户松遥。全部是大家相熟的人气声优。长达1分40秒的宣传片配有英书契母,从其中能够看出本作的大概故事情节。

人客公诺埃尔是一名刚才退出“圣诞企业”的新人,要想变成辅佐圣诞老人的正式职员就不可少通过考试。这时她收到达一封信。因为没有赶上12月25日,所以部分要求将不予解决,这象征着有点孩子不可以收到圣诞赠礼。挂牵着考试的诺埃尔依旧与冤家们开展了犯险的旅程。

负责本作企划、总检查查看、制片人的糸曾贤志已经企划并检查查看过原创真人作品《Seikilos和我》和动画《Coluboccoro》等作品。后者还获得了“动画反动东京”的资金援助。这次为了制作本人的原创编画,他居然取纳网络捐输的方法来筹措资金,能够说是一大伟大的创举。这个之外,本作还错过了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的支持。此前糸曾贤志就为驻日芬兰使馆预设过幽默诙谐的画面抽象。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Cross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战国BASARA》《战国BASARA 剧场版》《Sacred Seven

上一篇: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第11弹最新作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