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畑健新作将在北美杂志刊登连载

小畑健新作将在北美杂志刊登连载

小畑健的新连载——《All You Need Is Kill》将于2014年元月九号卖出的《周报YOUNG JUMP》6·7兼并号正式起头连载。万众等待的《All You Need Is Kill》还将登陆北美地域,在同属集英社旗下的《周报少年JUMP》以及同期卖出的英文电子版《Weekly Shonen Jump》上登载。

《All You Need Is Kill》是2004年底集市英社SUPER DASH文库品牌下出版的轻小说,原笔者是樱坂洋,插画家则是安倍吉俊。小说将被改编成好莱坞电影,由驰名男演员汤姆·克鲁斯主演,片名改为《Edge Of Tomorrow》。电影以前于2013年夏季正式开始拍摄,估计将在2014年夏季放映。

 小畑健新作将在北美杂志刊载连载

《All You Need Is Kill》故事简介:

故事戏台是遭到外星人“吉泰”(Gitai)侵入袭击的地球。人客公桐谷启二是新退出吉泰抗争联盟防疫军的新兵,不过在他初战出去打仗便怜惜失去生命,可是不知为什么他的意识每当他死担任或不担任会回到回击昨天前一天的晚上。在这么一种怪异景象当中,他经验有数次失去生命的循环,起初到尽头是否打破工夫的约束,掉转命数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藤秀峰画安德的游戏:漫画版 下一篇:热风海陆:完全版蓝光碟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