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风海陆:完全版蓝光碟3月发售

热风海陆:完全版蓝光碟3月发售

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TOKYO MX和BS11将从早上7点起头播出专门特地节目《热风海陆Bushiroad 3钟头专门特地篇》。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大型动画专门特地篇《热风海陆Bushiroad》。尽管动画还没有放映,不过蓝光盘卖出的音信就以前提早宣布。本作的蓝光盘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将由Bandai Visual卖出。

《热风海陆Bushiroad》以木谷笨拙低劣开创的卡片游戏企业Bushiroad为核心制作。这个企划实际上从10年初就以前开始工作了,过后是一个涵盖放送剧、幽默诙谐的画面、小说合戏院版动画在内的大规模企划,不过原先动画制作搁浅,一直到2013年七月Bushiroa才刊发本作的动画版正在制作当中。关于粉丝们来说,10年的期望算是等到达愿望。值当一提的是,Bushiroad企业的企业名就来自本作的题目。

除开Bushiroad以外,Bandai Visual和Nitro+也加入了制作。动画制作由制作过《交响诗章 彩虹满载》和《东京地震8.0》的KINEMA CITRUS企业充当。CG制作由参加制作了《河汉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和《亡国的阿基德》的ORANGE企业充当。

本作的检查查看为《Strawberry Panic》和《怪物王女》的检查查看迫井政行,脚本代码原案为海法纪光和小太刀右京,人物原案为三杜忍,机械设定为Niθ,并且还错过了Nitro+的帮忙。

《热风海陆Bushiroad》的故事发作世界被一种名叫“希诺比”的毒损害到,全球都堕入失望的时期。许多人只能逃到已经是海底的美洲“海陆”保存生命。为了利用机神将和传闻中战士的力量解救世界,亡国公主小雨(CV:潘惠美)勇猛地站了进去……

 《热风海陆》绝对版蓝光盘三月出售

动画的本篇将在专门特地节目《热风海陆Bushiroad 3钟头专门特地篇》中播出,蓝光盘中收录了众多独家企划和特典。价格为不含税8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09.7元),那里面涵盖原声CD和游戏卡片等很多特典。

最值当引荐给大家的就是,蓝光盘中包括电视节目中没有播出的全新作品《通往愿望之路》。大家能够看见电视上看不到的真正终了。其次,原声CD中涵盖正题曲《热风海陆Bushiroad ~激情的怒号~》以及高梨康治制作的奢侈环境音乐。映像特典涵盖《第一界 红白Bushi合战》和《热风海陆Bushiroad 3钟头专门特地篇》中播出的节目等,一共大约有90分钟。起初还有音频感言。

既是Bushiroad是制作卡片游戏的企业,那末特典中自然产生的少不得专门特地的卡片。特典中包括《FIVE QROSS》特地制造PR卡1种×4张,《卡片战役先导者》特地制造PR卡1种×4张。还有智强手机游戏《彩色JOKER》的附有不一样号头的专门特地小册子。

《热风海陆Bushiroad 3钟头专门特地篇》

播出工夫: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星期二)19点起头

播出频带:TOKYO MX、BS11

《热风海陆Bushiroad》蓝光盘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

卖出、贩售:Bandai Visual

价格:8800日圆(不含税)

时长:预约为180分钟(本篇约90分钟+映像特典约90分钟)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畑健新作将在北美杂志刊登连载 下一篇:剧场版 薄樱鬼 第2章:公开新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