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菌物语:以四格漫画形式完结

萌菌物语:以四格漫画形式完结

石川雅之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萌菌物语》将在2014年元月二十二号卖出的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 two”(讲谈社)中迎来最后回。石川雅之用本人的推特账号宣告了这一音信。

 《萌菌物语》以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方式结束

 《萌菌物语》以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方式结束

 《萌菌物语》以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方式结束

 《萌菌物语》以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方式结束

石川雅之于十二月三十号拂晓,在推特中以“四格告知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形式把《萌菌物语》行将终了的音信传交给了大家。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在这以后,石川雅之在诠释为什么会突然终了时讲道:“是不是有些太突然了?w抱歉。《萌菌物语》讲评的是不起眼的泽木的故事,在我原定的方案中就只有一年,故而在下回的故事中泽木升到达2膢昙秥,故事会到此结束。我并没有预备在这以后的故事。于是159话,全13卷,看似无几不少,但却又略显急急忙忙的终了是不是很有《萌菌物语》的笔调呢w”

同时石川雅之还讲道:“最后回的草案原稿在昔年就以前摆平了,过了新年在这以后再描线。这一回中泽木将会是人客公。我感受看客们应当会服气的。实际上要说没有深切留念那是骗人的,还请大家理解。同时我会欣慰地画完原稿的!”看来终了是板上钉钉了。

《萌菌物语》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石川雅之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最终在东洋讲谈社旗下的周报《Evening(イブニング)》2004年1六月号上起头连载,连载至2013年十月号。在这以后《萌菌物语》移籍到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Morning Two(半月刊モーニングtwo)》2013年八月号(六月二十二号卖出)连续不断连载。获得经手办理冢治虫文明赏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第32回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赏(平常的部门),平成20年份酱油文明赏大奖。

相关动漫:《萌菌物语Returns

上一篇:2013年新番首卷销量(初动)总结 下一篇:峰仓和也漫画人物集合广播剧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