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本宽评价自己新动画制作很用心

山本宽评价自己新动画制作很用心

在动画业界里不断颇受关心注视的演出家、检查查看山本宽的最新作品《Wake Up, Girls!》行将于2014年元月十号起在媒体开播。同日,戏院版《Wake Up, Girls!七位崇拜对象》也将放映。这次TV动画与戏院版同时开播,就算在动画史上十分希有。就在开播前的2013年十二月二十九号,山本宽检查查看参加了于东京秋叶原的UDX AKIBA Square中举办的流动《Wake Up, Girls!炎之七番胜负 山本检查查看快进去!》。当天召集了很多等待着动画的粉丝们,盛大的状况绝后。而最有目共睹的莫过于山本宽检查查看的发言了,以下为发言译文。

 山本宽名声自个儿新动画制造很居心

山本宽检查查看:咱们制作方本次以前拼尽全部精力制作这部作品了。STAFF们这样居心我仍然首次看见。也从正面反映出大家都十分看好这部作品。同时不但仅是STAFF们,充当宣传、委员会等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们也相当狠命。我感受这是一部从未有过的充满热意的作品。我会不孤负大家的等待,着力做好本人的办公。请大家等待元月十号吧,咱们肯定会拿出好问题的。

 山本宽名声自个儿新动画制造很居心

山本宽生于1974年九月一号,东洋动画演出家、检查查看,08年末组建了本人的动画办公室“Ordet”。近年因由儿于事业拂逆等原由,累次在地结局所说话不客气,招来千千万万无须要的费手脚。粉丝们对山本宽的评估也评论好坏不相同,已经夸下海口的《Fractale》更是被大家嘲笑成“遗作”。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池泽春菜12月31日退出事务所 下一篇:钉宫理惠发表新年祝福 称有新目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