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骑士07新作SF于2014年冬天将售

龙骑士07新作SF于2014年冬天将售

知名编剧、插画家、小说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龙骑兵07最近几天传远门将于2014年冬季卖出SF新作的音信。同时,部分立绘以及环境故事也错过了宣告。从内部实质意义下去看讲评的应当是日后太空和平的故事,乍眼看去似乎颇无机战的滋味儿,但其实似乎又并非这么。况且从立绘能够看出应有尽有是出自龙骑兵07自个儿之手。让咱们赶紧一睹为快吧!

 龙骑兵07新作SF于2014年冬季将售

龙骑兵07是东洋驰名编剧、插画家、小説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以及同人组织‘07th Expansion’外围人物,表作有《寒蝉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神隐之狼》等。

 龙骑兵07新作SF于2014年冬季将售

【环境简介】

这是一个发作在悠远日后的故事…

三个世界独有特别摹绘着一个螺旋。在其尽头的将会是谁…

那里面一个世界是悠远的将下辈子界。

地球东乡连邦分开地球,穿梭频繁美丽的太阳系,一直扩展着本人的领土。

你看见方才外层空间中霎时间扑闪的文火花了吗?

那文火花是两个营垒一共价值20京UA$的太空战舰在首次太空和平中消失的光辉。

两个营垒在太空和平中遭受巨大亏损在这以后,起头另辟新径。

和平的成功天平移向了让人觉得是太空百年之前的各个殖民行星中开展的原始高空战……

全部将于2014年冬季公布!

相关动漫:《蓝猫龙骑团》《假面骑士龙骑》《驯龙骑士》《机器猫剧场版大雄和龙骑士》《蓝猫龙骑团之炫迪传奇

上一篇:2013"动漫歌曲之王"大赛白组获胜 下一篇:斩服少女:引发女性粉追逐热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