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作声优阵容发表

光之美少女:新作声优阵容发表

《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的第一1部作品,TV动画《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将从二月二号(星期天)起头在野日电视系列播出。现在本作宣布了非主要离场人物的声优。

人客公“治愈令人厌恶”爱乃惠美的声优为中岛爱。“治愈公主”白雪姬的声优为潘惠美,“治愈财产”的声优为户松遥。妖精里包恩的声优为松井菜樱子。从官网到现在为止宣布的材料能够看见,新作中一共有4名美年轻女子离场,不过这次只宣布了那里面3位的声优,还有一名“治愈甜心”的声优和材料尚未宣布。

在《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中,只需吐露“灌注欣慰”这句咒语,人客公爱乃惠美就能够根据本人的志愿掉转世界。欣慰豁朗的光之美年轻女子们不但本人光辉照人,并且还能够照亮周围的世界。本作讲评的就是他(她)们抗争罪恶团体“幻影帝国”的故事。

中岛爱演出扮演的爱乃惠美是一个很有人缘儿的女儿,听说小课时拥有100个冤家。看见有人碰到费手脚总会热情帮助。不管碰到啥子困难都会畏缩不前。潘惠美演出扮演的白雪姬则是来自地球上一个小国家的公主,也是下一任女国王。为理解救被幻影帝国安排布置的祖国,她成为了光之美年轻女子。性格外向的她起小儿没关系冤家,爱乃惠美就是她结识的第1个冤家。户松遥演出扮演的“治愈财产”是一个真身不明的光之美年轻女子。她拥有紧张的正义感,待人亲切,然而却想要仅凭一己之努力奋战胜罪恶团体。

这个之外,本作OP曲和ED曲的歌手也已决议,鉴别是仲谷明香和吉田仁美。演唱OP曲的仲谷明香曾经是AKB48的人员,这次是她首次为本系列演唱正题曲,而演唱ED曲的吉田仁美以前是第3次为本系列演唱了。OP曲为《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WOW!》,ED曲为《光之美年轻女子回忆》。

 《光之美年轻女子》新作声优阵容刊发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

ABC、朝日电视系列2014年二月二号起每周日8点半起头播出

BSS山阴抓紧2014年二月八号起每周六11点15离去始播出

【CAST】

治愈令人厌恶爱乃惠美:中岛爱

治愈公主白雪姬:潘惠美

治愈财产:户松遥

妖精里包恩:松井菜樱子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魔法师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游戏王剧场-光之金字塔》《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LiSA演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 下一篇:竹书房漫画志月刊Kissca:创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