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跟着TV动画《NEW GAME!》的热播,越来越多的漫迷们都迷上了这个勤劳努力的萌妹子冷风青叶。除了冷风青叶外,游戏公司的其他妹子也都长短常漂亮可爱的。譬喻深嗜COSPLAY的泷今日富美就吸引了企鹅娘的注意。近日日本网友们也是大开脑洞,把美少女泷今日富美和一位八杆子打不到的棋士支解到了一起。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这位名叫加藤一二三(かとう ひふみん)的棋士是日本驰誉的将棋国手。1940年身世的他,而今仍旧生动在将棋圈内。而《NEW GAME!》中的泷今日富美(たきもと ひふみ)只由于两人名字中都带有“ひふみ”就被网友们玩坏了。网友们把两人相似的举措发到推特上后,当即激起了世人围不雅观,不少网友也纷纭参与,寻找更多的相似图。却没想到加藤一二三自身居然也转发了这条推特,还说:“动画里的HIFUMIN很受欢送的样子,我这个HIFUMIN也不克不及输啊!”网友们都大赞他确切太可爱了。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网友脑补《NEW GAME!》日富美与同名胖老头的关系……

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回答吧。“泷今日富美真的好呆萌,当然皮相是御姐范,但心理即是个小孩子。”“没想到加藤老师居然也玩推特,确切是太潮了。”“一二三老师躺着中枪啊。”“加藤一二三老师真是个可爱的老头儿。”“这条推特必需转发。”“同步的举措,莫名的喜感。”“泷今日富美就像是加藤一二三的孙女,真的好萌啊。”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科普向!动画导演究竟是做什么的 下一篇:皮卡丘吊打米奇?任天堂战略转移目指迪士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