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闪乱神乐:同时发布三款新游戏

闪乱神乐:同时发布三款新游戏

影音及游戏制作企业Marvelous AQL于昨日2014年元月八号举办了一场名为“爆乳高中”的宣告会,宣布了旗下爆乳战役游戏《闪乱神乐》在2014年的新意图。

在宣告会上,制作方一口吻宣告了《闪乱神乐》的三款新游戏。首先,是3DS平台的《闪乱神乐2 -真红-》,估计将在2014年八月七号卖出,交由游戏制作企业TAMSOFT研发。游戏品种归属取纳横向骨碌的3D举动类,BOSS战将于3D地图上开展。其次,是PS Vita及PSP平台的《超多而大 闪乱神乐》,估计将在三月二十号通过下载方式卖出。游戏品种归属爆乳做饭做音乐游戏,以烹炒调制料理为游戏正题,将收录正题曲及角色歌总计22首。每当下定论为输时,角色衣裳就逐层爆开,固然游戏方式和之前的作品些微有些不同,但爆衣果真仍然跑不掉的。起初,除上面所说的两款新作以外,还将卖出一款名叫《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年轻女子们的挑选》,估计平台会是索尼的游戏主机,但具体怎么样则尚未宣布,游戏制作人高木谦一郎在宣告会上只提到“会是复合平台”。

宣告会为了合适游戏戏台是学院这点,这次尤其选了一个像是讲堂的中央举行。充当《闪乱神乐》系列配置声音的原田瞳小姐(扮演飞鸟一角)和喜多村英梨小姐(扮演焰一角),以及穿了一身男教员静止服的搞笑艺人岗田学生、一身女老师服的川奈栞小姐负责管理了这次宣告会。额外还请来了人气巨乳崇拜对象集团“KNU”的各位人员穿上泳衣演出先生助兴。

 《闪乱神乐》同时宣布三款新游戏

游戏材料:

《闪乱神乐2 -真红-》

品种:爆乳战役类

对应平台:任地狱3DS

游戏人次:1~2人

卖出日子:2014年八月七号

分级:待定

 《闪乱神乐》同时宣布三款新游戏

《超多而大 闪乱神乐》

品种:爆乳做饭做战役类

对应平台:PlayStation(R)Vita (仅限下载)

游戏人次:1人(支持网上名次)

卖出日子:Part A(半藏、红莲)2014年三月二十号 / Part B(月闪、蛇女)2014年四月二十四号

分级:待定

 《闪乱神乐》同时宣布三款新游戏

《闪乱神乐 Burst -红莲的年轻女子们- Best Collection》

品种:爆乳战役类

对应平台:任地狱3DS

游戏人次:1~2人

卖出日子:2014年三月六号

分级:D(17岁以上)

《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年轻女子们的挑选》

品种未定,平台未定。

相关动漫:《闪乱神乐

上一篇:妖精的尾巴:新作动画4月开播 下一篇:近年女性声优写真集销量排行一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