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moking Gun:真人日剧4月播出

Smoking Gun:真人日剧4月播出

横幕智裕原作、竹谷州史作画的《Smoking Gun 官方科捜研考察员 流田缘》刊发真正月初七剧化,日剧版将从四月起头在富士电视系播出。这个音信在下一天(元月十五号)卖出的《Grand Jump》4号(集英社)上刚才宣告,演员阵容和播出工夫并未宣布,请注意咱们从今以后的跟踪报导。

 《Smoking Gun》真正月初七剧四月播出

《Smoking Gun 官方科捜研考察员 流田缘》是一部以“专门解决一点警察局不立案的小违法案件的官方盲目信仰崇拜钻研所”为戏台的悬疑幽默诙谐的画面。考察员流田缘使用盲目信仰崇拜技术解决五花八门的琐细违法案件,比喻说外遇考察、为被置疑是色狼的物证实雪白等。

充当编撰脚本代码的横幕智裕当了9年高管后转职变成自在脚本代码家、形成作家,为多部日剧和幽默诙谐的画面都编撰过脚本代码,是一名经历丰厚的脚本代码作家。充当作画的竹谷州史1997年在《Comic Beam》出来闯,代表作有《崇拜金钱》(原作:堀江贵文)、《红莲之花 真田幸村》(原作:仲路悟)等。

《Smoking Gun 官方科捜研考察员 流田缘》从2012年起头在《Grand Jump》上连载,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4集。最新刊第5卷和第6卷将于三月同时卖出,感兴味的冤家无妨多注意一下子。

相关动漫:《浩克与SMASH特工队第一季》《Prism_Ark》《浩克与SMASH特工队 第一季》《Smile光之美少女》《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艾斯卡与罗吉的工房:定档4月 下一篇:犬神和猫山:TV动画化 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