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PSV游戏新情报公开

少女与战车:PSV游戏新情报公开

万世企业暂定于2014年六月二十六号卖出《年轻女子与战车》的PSV游戏——《年轻女子与战车之极尽战车道!》。下一天,制作方地下了游戏的进一步机密,涵盖了复元动画场景的战车战战地和离场战车板型。

这款游戏源流于动画《年轻女子与战车》(于2012年十月至2013年三月播放),是一款以动画为游戏底本构思进去的“诗剧性战车举动游戏”,将通过PSV粗糙低劣的3D银幕展览原作的猛烈战车战。游戏内部实质意义将分为两大部分,鉴别是“故事标准样式”和“混战标准样式”。在“故事标准样式”之中,玩家将一步一步成功实现游戏安置的战车战义务,再次细细仔细体会动画的故事流程,而在“混战标准样式”之中,玩家将能够创造出一场归属本人的幻想战车战。

游戏的具体机密尽管还不能而知,不过据非官方的走漏,自在组建队伍将是“混战标准样式”的一大独特的风格。到时候正式版将有逾越三十台的战车入战,玩家能够通过自在组建队伍,完成动画之中未能完成的猛烈大混战。

上头曲直官方的最新地下的战地和混战标准样式银幕,以及到现在为止仍居于制作之中的战车板型。

《年轻女子与战车》的故事简介:

《年轻女子与战车》是一部从2012年十月到2013年三月在东洋媒体上播放的动绘画作品品。故事的宇宙观有别于事情的真实情况,应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与传统花道、茶道三足鼎立,是东洋女性朋友的卑俗爱好。故事非主要塑造了人客公西住美穗与火伴们的相遇,以及一块儿操纵战车参加战车战的经验。

相关动漫:《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队》《满福少女》《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

上一篇:剧场动画恶童:四月发售蓝光碟 下一篇:井上雄彦 高迪将于7月举办联合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