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到现在为止正在TV东京等电视电视台在每周四晚7点半播出的小孩子气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不但遭遇到小冤家的欢送,一点小孩子也是该作品的忠诚粉丝。况且到现在为止除开在东洋上映以外,涵盖美国、中国在内的世界多个国家都在进举措画的网络配信。能够说是东洋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人客公鸣上下团结他的好友兼强敌·佐助自然产生的是作品中十分有吸引力的角色,然而鸣人它们的教员卡卡西却拥有着更为令人吃惊的粉丝数目。

到现在为止TV动画行将从2014年二月六号起起头播出《卡卡西暗部篇~生于天日中的忍者~》。该系列将形容卡卡西在秘密杀害战术不寻常部队效能的时期中发作的一点故事。

而为了合适该系列的播出,TV东京最近几天刊发,将施行以卡卡西为正题的检查验看效力。元月二十三号起,看客们能够经电流通过脑也许智强手机加入“火影忍者疾风检查验看 卡卡西篇”的游戏流动。而元月二十三号的绩效结束后,从二月六号起头至三月二十号之间,每周都将更新不一样的绩效。由于这些个绩效都是在每周动画播出后上传的,故而合适特意的看动画又会有一番不同一般的的乐趣吧。

“火影忍者疾风检查验看”此前已经在2013年夏季施行过一次,遭遇到看客们的分歧好评价,参加者人数达到达25万之多。从企划角度而言能够说是大胜利了。此次的检查验看将焦点聚拢在人气角色卡卡西身上,尽管显得有点繁多,然而却又能表达出不一样的游戏有意思吧。

本次的检查验看流动将历时七周,当每周的绩效进去在这以后,看客们能够在下一周周三0点之前利用本人的电脑也许智强手扳机于绩效施行解释回答。通过办复绩效,就能错过每周的分数了。

绩效将从红之检查验看起头,到紫之检查验看结束。随着每周动画的播出,绩效的难易度也会渐渐增大,得分也就变得越来越难了。每周的绩效题数并不应有尽有相反,但那里面的一个绩效将根据当周动画内部实质意义施行制作,还有一个绩效会在动画播进出程项中由“NARU坂46”提出,剩下的绩效到时候将间接宣布在网上。这么的动作也是为了激发鼓励大家关了电视机施行特意的看,从收视率的角度而言也曲直官方的乐见的。

整个儿检查验看环节中总共有30道绩效,当流动结束后,非官方的将从问题最好的20百分之百参加者之中选出一位侥幸者,将《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原创卡卡西图绘画作品为奖品捐赠给他。该图画是由本动画的人设·铃木博文亲自画出的,收集保藏度显而易见。再加前一任官吏何一位应对30道绩效的加入者都能够错过一份最高分数留念奖品作为赠礼。而一切的参加者也能够下载非官方的专心推出的墙纸,用来点缀本人的桌面儿。整个儿企划内部实质意义丰厚多彩,有兴味的冤家可不要失去了。

【样本绩效】

阿凯自称是卡卡西永恒的竞争对手,而这位青年时期热血的忍者此前已经累次与卡卡西就各种不一样事物名称施行竞赛。两人之间的对决逾越了100场以上,从胜负上看能够说是平均分配春天的景色。那末,已经当两人都是48胜的时候,它们之间施行了怎么的胜负对决呢?

A 100米比赛跑步 B体术综合较量 C 划拳 D伸面大胃王打仗

【流动方案】

元月二十三号(周四) 练习小检查验看(4个绩效) 不计较入最后的测试后果

二月六号(周四) 红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二月十三号(周四) 橙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二月二十号(周四) 黄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二月二十七号(周四) 绿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三月六号(周四) 青之检查验看(6个绩效)

三月十三号(周四)) 蓝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三月二十号(周四) 紫之检查验看(4个绩效)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友少:真人电影与动画实现合作 下一篇:Anisama2013蓝光3月26日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