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

交际游戏《巴哈姆特之怒》内的事变“Manaria邪术学院”宣布TV动画化。动画版名为《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原名: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预定将于2016年播出。官网和官方推特今日(8月31日)已经上线,颁发了一段先行宣传片和主演声优谍报。

《巴哈姆特之怒》的原作是一款奇幻系卡牌对战型RPG。2014年10月TV动画版播出,凭仗精美而宏壮的画面吸引了不雅观众的眼球,开初在5月举行的交响音乐会上宣布了会建筑第2季的动态,不外详细环境一直没有颁发,没想到而今巨匠却比及“Manaria邪术学院”TV动画化的好动态。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

当然是统一部游戏的动画版,然则奇幻美少女动画《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的作风显着区别于走正统奇幻作品路线的前作《巴哈姆特之怒》。而今片中两名女副角的声优已经颁发,出演优等生公主安的是日笠阳子,出演人与龙的混血公主格蕾亚的是福原绫喷鼻香。在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西崽公的大量精美彩图。腾讯动漫频道会连续为巨匠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

  《巴哈姆特之怒Manaria:动画化宣传片》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2015上半年人气COS服装TOP10 下一篇:初音未来出演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