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ewType:本月最新人气排行榜

NewType:本月最新人气排行榜

不断以来,人气榜单都是动漫粉丝们一小片土地不让的必争之地。而那里面《NEWTYPE》评定比较的榜单特别引人瞩目。随着二月十号最新一定期刊物物的发行,这个月的人气榜单也极热出炉。

 《NewType》这个月最新人气长幼次序榜

在人气男的角色方面,名次首位的是来自《物语》系列的阿良良木历,看得出这位有点坏坏的性格却又吸引力十足的角色给粉丝们留下了浅显不深奥的印象。由于上个月的名次之中他也位居第一位,此次连续第一名进一步讲道理了“渣滓君”的人气。而名次第二的则是万年不下于榜的基拉大和,这个来自于《机动战士高达SEED》之中的角色,如今比起他的顺位,大家恐怕更放在心上他终归啥子时候可以“参加”历史戏台吧。至于第三名则一样出自《物语》系列,他就是身上身衣服着漆黑西服与黑色领带,给人以吉祥气味之感的贝木泥舟。在动漫榜单往往被上年纪人控制感情的下一天,贝木泥舟大叔的当选也归属一抹亮色吧。

而位列第四的则是《魔笛少年MAGI》的男扫边阿拉丁,名次第五的是《刀剑神域》的男1葇諀桐人。

而在女性角色榜单上,《崇拜对象巨匠》系列中的元气年轻女子天海春香位列首位。上个月崇拜对象巨匠戏院版《THE IDOLM@STER MOVIE 走向光焰日后!》在东洋片面放映,相信戏院版的加成也为春香的获胜削减了不少砝码。而这一加成成果从名次第二位的挑选出的人身上也能找到捕风捉影。本次榜单的亚军一样是来自《崇拜对象巨匠》系列的如月千早。和春香的生意相形,千早则多了几分冷美貌女子的成果,然而还是是吸引力十足的角色。至于第三名则是《进攻的伟人》中的女扫边三笠。有着八块腹肌的三爷在动画终了在这以后还是能让步这么又弱又小的人气,着实令人赞叹服气不停。而名次第四、五位的鉴别是Saber跟超级索尼子。

额外,人气作品方面,首位也牢牢地被《崇拜对象巨匠》系列所控制感情,看来在日后很长一段工夫里,崇拜对象巨匠的光环都不会随便散去。榜眼则是半年番《斩服年轻女子》,随着戏剧的情节一天比一天紧张激烈,到现在为止在网络上也导发了泛滥研究讨论。屈居第三的作品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新作《高达创战者》,固然这部作品的笔调以前同前辈作品有着比拟大的差别,但看客的激情似乎并没有衰减。

人气男的角色TOP10

首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第二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三位 贝木泥舟(《物语》系列)

第四位 阿拉丁(《魔笛少年MAGI》)

第五位 桐人(《刀剑神域》)

第六位 艾伦(《进攻的伟人》)

第七位 鲁鲁修(《叛逆的鲁鲁修》)

第八位 织田·信长(《愚者信长》)

第九位 城惠(《记述的地平线》)

第十位 制作人(《崇拜对象巨匠》系列)

人气女性角色TOP10

首位 天海春香(《崇拜对象巨匠》系列)

第二位 如月千早(《崇拜对象巨匠》系列)

第三位 三笠(《进攻的伟人》)

第四位 Saber(《命数之夜》)

第五位 超级索尼子(《超级索尼子》)

第六位 高槻 弥生(《崇拜对象巨匠》系列)

第七位 晓美炎(《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系列)

第八位 姫柊雪菜(《STRIKE THE BLOOD》)

第九位 亚丝娜(《刀剑神域》)

第十位 忍野忍(《物语》系列)

人气作品TOP10

首位《崇拜对象巨匠》系列

第二位《斩服年轻女子》

第三位《高达创战者》

第四位《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系列

第五位《STRIKE THE BLOOD》

第六位《愚者信长》

第七位《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第八位《刀剑神域》

第九位《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

第十位《野良神》

相关动漫:《AKB0048 Next Stage》《AKB0048NextStage》《Line Town》《XZillionsofenemyX》《失忆症 AMNESIA

上一篇:宽叔偶像团再登Wonder Festival 下一篇:野水伊织唱棺姬的嘉依卡:OP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