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改:“布欧篇”4月6日播出

龙珠·改:“布欧篇”4月6日播出

根据杂志最新机密显露,动画《龙珠·改》将制作新TV系列“魔人布欧篇”,动画估计将在2014年四月六号起头每周几天前半晌9点在富士媒体播出。到现在为止最新的视物感觉图以前地下,龙珠FANS能够等待了!

 《龙珠·改》“布欧篇”四月六号播出

动画《龙珠·改》是为留念《龙珠Z》开播20周年在2009年四月五号起头播出的编辑版作品。本作动画除开部分银幕、角色和人物外型作出修正外,制作组亦把无关故事稀释,让戏剧的情节倒退更流利。从“赛亚人篇”起头,动画为了尽力贴近鸟山明原著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经过,会把原复电视用作“充撑”(动画进程度追贴幽默诙谐的画面时,因不愿暂停播放而加插的戏剧的情节,或成心拉长经过)的加插内部实质意义大幅删掉,戏剧的情节愈加流利明白通畅。额外,动画会以高解析规格播放,配置声音和配上音乐部份会重新制作,尽力邀约原任声优重新配置声音归纳。

此前,《龙珠·改》只至人工制造人·賽魯篇后便进入了终了,现在非官方的再次把《龙珠Z魔人布欧篇》拿进去制导致《龙珠·改》,内部实质意义将环绕25届天下一武道会,以及大战莅临地球的魔人布欧的故事开展。

 《龙珠·改》“布欧篇”四月六号播出

相关动漫:《七龙珠剧场版》《九龙珠》《GT龙珠》《七龙珠》《龙珠超

上一篇:漫画欺诈游戏:连载即将再开 下一篇:高山俊纪新作开始在JUMP: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