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伽利略少女:将发行小说版

动画伽利略少女:将发行小说版

2013年十月~十二月,富士媒体的noitaminA版块播出了TV动画《伽利略年轻女子》。该作品记述了承继了伽利略·伽利莱命脉的三姊妹在各个事物之中之活泼表现出来。动画播出现时遭遇到多方面的好评价,也导发了一系列话题。

 动画《伽利略年轻女子》将发行小说版

而为了进一步推感动人气,非官方的最近几天刊发,将在2014年二月二十号卖出小说版《伽利略年轻女子 月色的仙女们》。发行方为朝日往事出版企业。这也是noitaminA系的作品初次由该企业推出小说版。然而看得出非官方的也是下足了功夫,在小说卖出信息宣布的同时,精细巧妙的封面也展览在了大家身后。而为本书预设封面以及插图的人正是动画版的人设兼总作画检查查看足立慎吾,由他亲自画出的插图,相信也是极具典藏价值吧。

《伽利略年轻女子 月色的仙女们》封面为作品之中的三姊妹·星月、神月和叶月。和动画本篇同样,此次登陆封面的三位年轻女子也是各有所长,漂亮令人厌恶。况且配搭浮荡在他(她)们周围的飞雪形成晶体,将年轻女子们的吸引力又进步提高了一个品质。

而在小说版发行的同时,其与动画联动的企划也在紧锣密鼓地施行中。二月十九号,该作品的蓝光&DVD第3卷(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之中就将收录本次小说版的结束最后工作部分内部实质意义。有兴味的粉丝能够在小说卖出之前领先浏览到戏剧的情节了。

小说版的笔者是已经倚仗《尸龙战记》系列有名的科学幻想小说作家片理诚。这位极具才华的科学幻想作家,此次将怎么样表现出来《伽利略年轻女子》的戏台——开始的一段时间冰河期来临的2061年呢?相信也是大家关心注视的焦点吧。

本次小说版页数为328页,价格是1260日圆(含税)。

《伽利略年轻女子》是梅津泰臣执导的原创动画,梅津此前已经推出过涵盖《MEZZO》、《A KITE》等举动局脸的轮廓大的作品,而细润的人物描画以及艳丽的色调表现出来是他的擅长好戏。额外负责人设的足立慎吾也充当过《刀剑神域》等小孩子气作品,是近年来风头正劲的动画人之一。

这个之外,作品的脚本代码由仓田英之担纲。这位脚本代码家的《R.O.D》系列里关于女性角色充满吸引力的塑造也投降屈服过不少粉丝的心。而负责动画制作的则是出品过《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崇拜对象巨匠》等动画的A-1 Pictures。

《伽利略年轻女子 月色的仙女们》

原作:梅津泰臣?teamGD

笔者:片理诚

页数: 328页

出版社:朝日往事出版

卖出日:2014年二月二十号

价格:126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虹猫蓝兔水墨动画》《城市猎人动画版》《黑客帝国动画版》《动画心疗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近十年冬季新番动画热点程度调查 下一篇:剧场版蜡笔小新:嘉宾声优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