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影响!灰色的果实:游戏大卖

动画化影响!灰色的果实:游戏大卖

在现在的ACG界当中,一部作品推出动画的缘由往往是为了促成原作漫画、小说或许游戏的销量。而往年10月开播的游戏改编作品《灰色的果实》天然也不例外。虽然目前开播的动画并没有引发观众们的太大激情,但现实上在原作方面却出现了惊人的景象:游戏库存曾经被一网打尽!

动画化影像!《灰色的果实》游戏大卖

对此,游戏制造公司FrontWing的担任人山川龙一郎就在推特上兴奋地示意“托大家的福,PC版的《灰色的果实》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惊人人气。如今厂家库存曾经清空了。而新产品将从下周(21号)开端发货,请大家稍等一段工夫。”并且他还引见道,游戏在Amazon上也从新冲向了销量榜第一位,这也是时隔1年半之后作品再度登顶。

而获知这一音讯后,一些网友也剖析了胜利的秘诀:“这部作品在工口向游戏中也算是精品,作画很棒,所以即使动画的蓝光卖不进来也能够算是胜利吧?”并且目前动画才刚刚开播,因而后续的倒退也令人十分等待。

《灰色的果实》的故事舞台位于名为三嶋崎的海边城市。一年前,外地建设了一所全宿制学校——“私立美浜学园”,而客人公·风见雄二便是作为转校生进入这家学校的。所有的故事也随着他的到来而开展。因为这座学校被隔离与外界,本来总共只有五名先生,而且都是女孩子。因而作为惟一的男生,雄二被共性丰厚的女生们围绕,渡过繁华战争的每一天。然而,这些外表看起来阳黑暗媚的少女们,其实都领有着鲜为人知的黑历史,而雄二在渡过学校生存的进程中,将缓缓理解到她们的机密……

【制造名单】

原作:FrontWing

导演:天冲

系列形成:仓田英之

角色原案:渡边明夫、fumio

人设&总作画导演:渡边明夫

总作画导演:越后光崇、桂宪一郎

道具设计:コレサワシゲユキ

植物道具设计:本猪木浩明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导演:井上一宏

色调设计:村上智美

摄影导演:熊泽佑哉

CGI导演:高桥将人

编辑:武宫睦美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造:8bit

【声优名单】

风见雄二:樱井孝宏

榊由美子:田中凉子

周防天音:田口宏子

松岛满:水桥香织

入巢莳菜:民安智惠

小岭幸:清水爱

橘千鹤:柳濑夏美

春寺由梨亚:鸣海绘里香

动画化影像!《灰色的果实》游戏大卖 《灰色的果实》 简介:《灰色的果实》是电脑游戏品牌“FrontWing”设立10周年的代表作。这部美少女恋爱养成游戏(Galgame)于2011年2月出售,并于漫画杂志《Comptiq》2013年4月号上宣告TV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起在TOKYO MX等台播出。该作的主舞台为美浜学园,在那里,少年风见雄二与五位性情各异的少女们发作了回味无穷的故事。 [具体]

相关动漫:《智取威虎山 动画》《动画锻炼!EX》《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三国演义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将与作品圣地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