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PV将播

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PV将播

动画《JOJO的微妙犯险 第三部:星尘斗士》将于4詜聕开播,制作方内行将迎迓开播之际,决议从今日二月21起每周宣布一段引见不一样角色的动画宣传视频文件,据制作方表示意思这套宣传视频文件将会有四段。

 《JOJO的希奇巧妙犯险》第三部PV将播

动画《JOJO的微妙犯险 第三部:星尘斗士》改编自在荒木飞吕彦学生所创编的小孩子气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JOJO的微妙犯险》中的第三部故事《星尘斗士》,是继2012年播出的第1部《幻影命脉》和第二部《战役潮流》的续作。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没有不论什么变动,跟原来一样由津田尚克负责导演、铃木健一负责系列检查查看、小林靖子负责戏剧作品兼顾、小美(微博)野雅彦负责角色预设。声优方面,空条承太郎由小野大辅扮演、乔瑟夫·乔斯达由石塚运升扮演、穆罕默德·阿布德尔由三宅健太扮演、花京院典明由平川地大辅扮演、J·P·波鲁那雷夫由小松史法扮演。

 《JOJO的希奇巧妙犯险》第三部PV将播

本次的角色引见视频文件将从今日二月二十一号起头每周播出一段,算计儿共四段,到时候将会在动画官网上地下。额外,制作方还放出了四名非主要角色的人物预设图供各位先睹为快。

相关动漫:《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JOJO的奇妙冒险·

上一篇:动画一周的朋友:追加出演声优 下一篇:吉祥物熊本熊下月举办诞生节庆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