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暴坊力士松太郎:动画4月开播

暴坊力士松太郎:动画4月开播

关于已经倚仗《万能旋风儿》《网球好小子》等作品享誉幽默诙谐的画面界的昭和时期代表性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千叶彻弥,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最近几天,他所创编的相扑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NOTARI松太郎》将被制导致TV动画播出。这也是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结束后,时隔16年前次TV动画化。

 《暴坊力士松太郎》动画四月开播

TV动画的标题为《暴坊力士!!松太郎》,本作品将从2014年四月五号起头,每周日晚上6点30分播出。播送机构为朝日媒体。这部作品不但相宜相扑爱好者以及幽默诙谐的画面时期的粉丝特意的看,而作品中同普通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不一样的氛围,也非常值当如今的上年纪人一睹为快。

本作品的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已经先后于1973年八月~1993年六月、1995年十月~1998年五月两个工夫段施行长时期连载。是《BIGCOMIC》杂志上驰名的作品之一。况且作品还已经于1977年获得了“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奖”。作品讲评了拥有超乎常人怪力的狠毒大块头·坂说话小心太郎是怎么样退出相扑社,最后变成独当一面的相扑力士的故事。

一般的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之中,人客公们都往往以“着力”“指标”“幻想”作为本人的口号。然而在松太郎身上可看不到这些个因素。他就是一个比不论什么人都要又弱又小的男子,在相扑畛域从无敌手。而他唯一的弱项就是那种为非作歹的共性,也故而四下里肇祸,惹下了不少费手脚。然而尽管困难多多,松太郎还是坚决地在相扑这条路线上挺进上来。他的人设与简明易懂人客公的不一样,也变成了作品的一大亮点。

到现在为止松太郎的声优还没有宣布。不过根据把握到的机密,挑选出的人将是东洋声优界乳名鼎鼎的人物。而比松太郎大5岁的初级中学教员、原先同他婚配的南令子则由水谷优子担纲。水谷也是上百年80时代起头活泼在声优界的老一辈声优。

而随着《暴坊力士松太郎》的开播,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圣斗士星矢Ω》也将在下月底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薄樱鬼士魂苍穹:PV公布 下一篇:真人版浪客剑心:土屋太凤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