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恶作剧之吻:续篇公布剧照

真人恶作剧之吻:续篇公布剧照

根据多田熏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新版真正月初七剧《恶作剧之吻》续篇暴光了一张照相在场的照片儿。照片儿中,由日后穗香演出扮演的琴子身穿婚纱,十分亲密地靠在由古川雄辉演出扮演的入江直树的身边。

 真人《恶作剧之吻》续篇揭晓剧照

《恶作剧之吻》时隔17年照相的新版真正月初七剧《恶作剧之吻 ~Love in TOKYO》今年前一年播出古人气爆满,现在续篇以前起头照相。续篇讲评的是,以变成医生为指标而学习的直树与幻想变成护士而进入了大学护士系的琴子原先发作的故事。续篇名为《恶作剧之吻2 ~Love in TOKYO》,预约昔年之内播出。日后穗香和古川雄辉两名主演都宣告了一段感言。

《恶作剧之吻》是多田熏从1990年起头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的浪漫恋情故事。尽管原笔者以前去世,不过本作直到现在还是拥有数量多铁杆粉丝的支持。除开柏原崇演出扮演入江直树的老版日剧外,中国台湾和韩京城曾把本作搬上电视荧幕。

 真人《恶作剧之吻》续篇揭晓剧照

日后穗香:

前作杀青的时候我就愿望能够连续不断演出扮演续篇,现在终于符合愿望以偿了。

前作播出现时,我身边的一点冤家都变成了这部剧的粉丝。我母亲作为一名普通看客也很迷这部剧。

并且,众多人都是看了《恶作剧之吻》后才认识我的,所以对我来说是一部很无意义的作品。

在《恶作剧之吻2》中,我愿望能够表现出来出些微成熟了一点儿的琴子。

有众多与入江的对手戏,肯定会变得很风趣哦!

愿望能够拍出一部有心痛,有心跳,有快活的笑,有眼泪的作品,请大家等待吧!

古川雄辉:

我和日后同样,前作杀青现时就非常殷切期望演出扮演续篇,所以很开心能够连续不断演出扮演,也很等待照相续篇。前作不但在东洋受欢送,在海外也备受好评价。

我没有去过的国家的粉丝也激情地支持我,让我非常打动!

在《恶作剧之吻2》中,高中时期的冷血男入江碰到琴子后发作了变化,变得更有人情致,神态愈加丰厚了。

续作肯定会比前作愈加精彩,请大家等待吧。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追加声优 下一篇:忍者神龟:新CG动画于四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