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活动:剧场版将于年末上映

偶像活动:剧场版将于年末上映

通过卡牌游戏及电视动画掀起蓬勃发展的《崇拜对象流动》系列终于即将推出戏院版作品!戏院版标题临时未定,放映工夫定在了2014年十二月的暑假一段时间。到时候将会在东映系剧院地下放映。同时,戏院版《崇拜对象流动》的非官方的网站也以前建设,有兴味的看客从今以后能够追踪官网。

 《崇拜对象活动》戏院版将于岁暮放映

《Aikatsu!崇拜对象流动!》是BANDAI卖出的DATA CARDDASS游戏。2012年十月二十五号起头推出去游历戏为前驱,2012年十月八号动画起头播放。宣传口号为“国民的崇拜对象试镜游戏”。故事讲评了一群上年纪年轻女子为了变成顶尖崇拜对象,不但要面临五花八门的戏台应战,还要奋力参加崇拜对象宣流传动来宣传本人,狠命着力最后取胜。

设有《崇拜对象流动》的游戏有机体在东洋全国总共逾越3000家,卡牌总计销行量估计截至至昔年3詜聕可以突破1亿份。同时非官方的FAN BOOK也总计销行了100万部以上。《崇拜对象流动》在东洋真可以称作是变成了一种社会形态景象。这部作品最终的指标整体是小学女学生,如今它在中学、高中生甚至于小孩子们之中都颇具人气,从今以后可以称作出路一片很好。

额外,同为低龄女孩向的作品《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也在昔年迎来了九岁生辰,终年来的高人气着实令人拜服。昔年的3詜聕《美妙旋律》也将迎来首部戏院版作品。东洋近年来的女孩向作品风没烧开过的水起。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偶像活动 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2》《偶像活动STARS

上一篇:游戏人生:主题曲演唱歌手确定 下一篇:第八届声优大赏完整获奖名单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