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

已经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野良神》TV动画第2季《野良神 ARAGOTO》最新曝光了4人乐队THE ORAL CIGARETTES演唱的OP曲《狂乱 Hey Kids!!》的MV,以及单曲碟的两款封面图。

此次的MV由大久保拓朗担负监督,在清明明亮的光线下乐队成员们带来绚烂的表演,与充溢奔腾感的歌声相辅相成,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其它,单曲碟封面图上的模特川本亚历山大也出演了此次的MV。单曲碟预定将于11月11日发售,封面图已经黑暗。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

(初回盘封面)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

(但凡盘封面)

《野良神》的原作是安达渡嘉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由骨头社建筑的TV动画版第1季2014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全12话已经了却。故事告诉收不到喷鼻香油钱,生产过得潦倒穷困的神灵夜斗与容易魂魄出窍的少女一岐日和和神器雪音一起斩妖除魔的故事。

第2季《野良神 ARAGOTO》仍旧由骨头社建筑,监督为田村耕太郎,系列形成为赤尾凸,脚色设想为川元利浩。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内田真礼、梶裕贵、泽城美雪、福山润、井上和彦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1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

THE ORAL CIGARETTES第4张单曲碟

《狂乱 Hey Kids!!》

发售日:2015年11月11日

【初回盘】(CD+DVD)

编号:AZZC-38

价值:1600(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AZCS-2048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野良神 ARAGOTO:OP曲MV曝光》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流浪神差/野良神》《野良神 第二季

上一篇:水岛新司旧作野球狂之诗:月底复活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想让孩子看的动漫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