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生:动画化主要制作阵容公布

人生:动画化主要制作阵容公布

人气轻小说《人的生活》(川岸殴鱼作)前些日期传出了动画化的音信。而根据最新的机密,这部作品的非主要制作阵容也以前宣布。

 《人的生活》动画化主要制造阵容揭晓

负责本片导演的是川口敬一郎,这位神奈川县出身的动画制作人此前已经加入制作过《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属性同好会》等人气作品。而充当系列形成和脚本代码的则是荒川稔久,《狼与辛香料》、《魔头勇者》、《武器人种传闻》之中都能看见他的影子。额外两位充当脚本代码的担任职务的人则鉴别是玉井☆豪(《萝球社SS》、《萌萌敌寇》等)跟大知庆一郎(《先生会的一己之见》、《狗与剪子的准确用处》等)。额外本片的人设为下谷智之(《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花名未闻》等)。而本动画的制作企业也确认是feel.(《南家三姊妹 我归来了》、《萌萌敌寇》等)。从阵容来看,加入本片制作的担任职务的人大部分也是业界知著名人物士,相信有它们的出场,关于作品质量也应当有所保证了吧。

 《人的生活》动画化主要制造阵容揭晓

【作品简介】

依从附属于九文学园第二往事部的赤松勇树被部长·二阶堂彩香任用为了人的生活详谈的贴心大哥。而在他手底下处置先生们五花八门烦恼的,鉴别是文科女学生远藤梨乃、理科女学生九条富美以及体育运动科的铃木郁美三人。由于这三集体的意见老是没法对立,那末关于赤松而言,就只有从理论中见真章了……冤家、恋爱、学习、特殊爱、出路。你的全部烦恼,它们都会为你索性地解释回答!超理性的人的生活相谈起头啦!!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荒川稔久

脚本代码:玉井☆豪、大知庆一郎

人设:下谷智之

动画制作:feel.

相关动漫:《人生/Jinsei》《游戏人生

上一篇:地球队长:曝光第3段PV 播出情报 下一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