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奈亚子:专属活动今年夏季开幕

奈亚子:专属活动今年夏季开幕

小孩子气轻小说改编动画《潜行吧!奈亚子》从问世一来就遭遇到有数看客的好评价,2季TV动画都取得了不赖的问题。只是近期迟迟没有新的动画化企划,再加上原作小说以前终了(第一2卷),故而无关作品的日后静态也接连变动了不少人的心。终于,非官方的在最近几天刊发:2014年夏季将举办“奈亚子”专属流动。

 《奈亚子》专属活动说话时的这一年夏天开幕

【流动大概情况】

《潜行吧!奈亚子》又一次开始工作!2014年夏季将举办奈亚子专属流动!

在场不但将表演由大家相熟的声优们所带来的混沌版演出流动,还将施行奈亚子专属流动历史上初次的在场配置声音!

工夫: 八月十七号(周日)

【白天的演出】收场 13:00开演 14:00终演 16:00

【夜场】收场 17:00开演 18:00终演 20:00

地点: Differ ARIAKE

演出扮演者: 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松来未佑、羽多野渉、大坪由佳剩下

流动内部实质意义:由演出扮演者施行的对谈以及在场配置声音等等。

相关动漫:《潜行吧奈亚子2012》《潜行吧!奈亚子 第二季》《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潜行吧奈亚子 2012》《潜行吧!奈亚子

上一篇:灌篮高手:蓝光版将分5卷发售 下一篇:富野由悠季谈高达:和人生体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