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系动画黄金拼图:续篇制作决定

萌系动画黄金拼图:续篇制作决定

原悠衣教员原作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萌系平时类动绘画作品品《金子拼图》第1季于今年前一年7詜聕档开播,能够说是过后十分极热的“黑马”新番了。不但在看客中拥有令人满意的口碑,圆盘销量也十分可观,粉丝们等待极其的续作能够说是板上钉钉了。而昨日,非官方的就在官网以及特推上正式宣告了《金子拼图》续篇制作的音信!

 萌系动画《金子拼图》续篇制造表决

同时,非官方的还刊发行将于五月四号(周日)在ZEPP东京举办名为“金子拼图 Rhodanthe* Special Live 2014 HELLO*KONNICHIHA!!”的LIVE流动,想必在流动中会进一步放出续篇的音信。

 萌系动画《金子拼图》续篇制造表决

不过值当一提的曲直官方的用的是“续篇”一词。由于OVA也能够算在“续篇”中,所以严明意义下去说并不肯定会是TV动画第二季。不过不管怎么样都算做上是一个好音信了,腾讯动漫将会为大家追踪报导。

【作品简介】

《金子拼图》是根据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原悠衣原作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于2012年十二月十九号正式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忽闪工夫MAX》2013年二月号封面上,正式刊发了《金子拼图》TV动画化的音信。故事非主要环绕从英国回到东洋的调换生年轻女子大宫忍,追寻大宫忍莅临东洋的英国年轻女子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东洋同窗们的校园保存生命开展。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七月六号起头播放,全12话。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亡国的阿基德:第三章延期上映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新作今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